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正文
南昌市经开区防疫指挥部对南昌理工学院返校复学防疫准备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日期:2020-05-13 10:20:43  发布人:nclgjxjy  浏览量:2221

南理网讯(通讯员 刘波波)5月12日,根据南昌市经开区防疫指挥部安排,经开区社发局副局长黄玉英带领区教办、卫计办、经发局、公安、交警大队、市场局、冠山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南昌理工学院就返校复学防疫准备工作进行专项检查指导。

9O1A1714.JPG

(检查组实地查看校大门口学生入校流程

9O1A1737.JPG

(检查组实地查看学生食堂就餐准备情况

9O1A1756.JPG

(检查组实地查看学生上课教学准备情况

9O1A1780.JPG

(检查组实地查看学校防疫物资储备及存放情况

检查组一行先后现场查看校大门口学生入校流程、宿舍管理情况、学生食堂就餐准备情况、学生上课教学准备情况、学校防疫物资储备及存放情况、临时医学观察点设置情况以及学校隔离点情况等。

9O1A1862.JPG

(座谈会现场)

实地检查结束后,学校在图文信息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邱小林教授致欢迎辞;名誉校长、副理事长李贤瑜,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副理事长傅鹏鹏等领导出席了座谈会,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校长傅修延主持座谈会;校务委员、防疫领导小组组长黄学光向检查组一行详细介绍了南昌理工学院错峰返校、校园安全管理、卫生防疫、健康打卡、学生管理等返校复学防疫准备工作。

9O1A1824.JPG

邱小林教授致欢迎辞

9O1A1855.JPG

经开区社发局副局长黄玉英讲话

  在认真听取学校返校复学防疫准备工作的汇报后,黄玉英对南昌理工学院的返校复学防疫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够买了许多防疫硬件设备,为学生返校复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希望学校要加强重点人员的管控,加强属地工作人员的联系,科学合理安排学生返校、教学、就餐等工作,确保师生健康安全,确保校园和谐平安。

核发:nclgjxjy 点击数:222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