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3年下半年成教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的通知
日期:2023-12-20 14:02:44  发布人:nclgjxjy  浏览量:882

各位同学:

  为保证2023届毕业工作的正常进行,现将2023届申请毕业论文答辩时间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答辩时间:

2023年12月23日(星期六),下午13:30

二、答辩地点:

新教学楼6楼609教室

三、答辩过程

1、答辩准备

 (1)参加答辩的学生应提前到达指定的地方侯场(新教学楼610),并注意着装整洁。

 (2)学生自行准备好PPT;学生答辩前打印6份毕业论文(设计)定稿,现场交给答辩老师。

 (3)学生答辩应熟悉自己的毕业论文(设计),以及准备简要的自述提纲,对答辩老师提的问题,也应有简要的答问提纲。

2、答辩程序

 (1)答辩学生入场后,向答辩老师问候致意,作自我介绍。

 (2)学生毕业论文(设计)用PPT做自述(时间:5分钟左右;内容为选题意义或价值、毕业论文(设计)的主要观点、文章的基本结构、其他需要补充说明的问题);然后答辩老师提出能够检查毕业论文(设计)及学生研究水平的相关问题;学生回答问题不超过15分钟。

 (3)每个学生的问题原则上不少于3个,答辩老师在答辩过程中可临时追加问题。

 (4)答辩组长老师对学生的毕业论文(设计)和答辩进行总结。

 (5)学生向答辩老师致谢。

 (6)全部学生答辩结束后,答辩小组合议,评定答辩成绩,答辩结束。

3、答辩须知

 (1)答辩老师在提问题时,学生要集中注意力认真理解消化,然后经过思考再作回答。如果对问题不太理解,可以请答辩老师做适当提示,或者说出自己对问题的理解。回答问题应简明扼要,表达清晰自然。

                                                                         

继续教育学院

2023年12月18日

 

核发: 点击数:88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