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正文
南昌理工学院在“我和我的祖国”全省大学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知识竞答赛中荣获两项一等奖
日期:2019-12-31 15:10:41  发布人:nclgjxjy  浏览量:1321

近日,在江西省教育工委办公室和江西省教育厅办公室联合下发的文件《关于公布“我和我的祖国”全省大学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知识竞答赛获奖名单的通知》中获悉,南昌理工学院在此次竞赛活动所设的“团体奖、组织奖、指导老师奖、最佳选手奖”的奖项中均有收获。分别荣获团体奖一等奖、优秀组织奖一等奖、优秀指导老师三等奖、最佳选手三等奖。

1577772061(1)副本.png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宣传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传承、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充分展示新时代大学生风采而开展的全省大学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知识竞赛活动。共有46所本科院校26万学生,53所高职高专院校17.9万学生参加。
   学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副理事长傅鹏鹏表示:南昌理工学院师生紧紧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义教育系列活动:制作了“我和我的祖国”MV,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合唱比赛,组织优秀学生代表进行了“青春告白祖国”主题宣讲会、广大师生踊跃在大型“青春告白祖国”签名表白墙上向祖国表白、邀请“诵读红色家书 讲述英烈故事”的巡演团到学校巡演、开展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朗诵比赛、邀请江西省老干部京剧团到校开展新中国成立70周年现代京剧专场演出等系列活动,这些活动的开展增强学生的民族自豪感,表达了全体师生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的爱国热情,这些活动的开展也为这次竞赛获奖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_MG_7446.jpg

IMG_6617.JPG

QQ图片20190912104614.jpg

核发:nclgjxjy 点击数:132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