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正文
南昌理工学院国际飞行学院与江西航空投资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
日期:2020-01-11 11:13:21  发布人:nclgjxjy  浏览量:1760

2020年1月9日下午,南昌理工学院国际飞行学院江西航空投资有限公司座谈交流暨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我校图文信息中心五楼会议室举行。江西航空投资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王正文以及江西航空、江西快线、航投文旅的有关代表出席签约仪式南昌理工学院理事长、荣誉校长、法人代表邱小林教授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签约仪式由南昌理工学院副校长、 国际飞行学院院长郭奕珊主持。

9O1A0458.JPG

(签约仪式现场)

9O1A0474.JPG

理事长邱小林教授致欢迎辞

签约仪式上,理事长邱小林教授对江西航空投资有限公司一行莅临我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希望通过此次签约,加大双方的合作力度,提升彼此的品牌实力,实现互利共赢。

双方代表相互介绍了相关单位的详细情况。

9O1A0476.JPG

江西航空投资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王正文讲话

王正文表示,江西航投是经省委、省政府批准成立的江西省航空产业投融资平台及资源整合平台。通过实地考察,南昌理工学院给江西航投留下了良好印象,双方将充分发挥自身的资源优势和办学优势,共同响应江西省委省政府大力发展航空产业的号召,长期合作、共谋发展。

9O1A0460.JPG

南昌理工学院副校长、 国际飞行学院院长郭奕珊主持签约仪式

9O1A0502.JPG

国际飞行学院院长郭奕珊和江西航空投资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王正文进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

随后,国际飞行学院院长郭奕珊和江西航空投资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王正文进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

签约仪式前,王正文一行参观了学校的航天航空学院实验室、大学科技园、大学生科技创新基地、VR实训基地、美术与设计学院、图文信息中心等,体验了红鸟高级模拟飞行器,深入了解学校的发展等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110104825.jpg

王正文一行参观我校大学生科技创新基地

今后,江西航空投资有限公司和南昌理工学院将通过联合开展人才培养、基地建设、航空特色小镇建设等方式,培养高素质专业化的航空各类人才,进一步提升我省民航自主创新能力与核心竞争力。

微信图片_20200110104820.jpg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核发: 点击数:1760收藏本页